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篮球资讯8月24日宣 近日接受采访时,西班牙球员胡安-埃尔南戈麦斯谈到了西班牙男篮在最近的男篮欧锦赛实力榜...
2025-08-24篮球资讯8月24日宣 男篮非锦赛半决赛,安哥拉男篮74-73险胜喀麦隆男篮晋级,决赛他们将对阵马里男篮。安哥拉男...
2025-08-24篮球资讯8月24日宣 据美记Stefan Bondy报道,消息源透露,尼克斯曾和马利克-比斯利的团队进行过接触,并将他视为...
2025-08-24当我们提到NBA爆料记者,Shams和Woj的名字总会最先浮现在脑海当中——只不过,曾经NBA记者届的传奇Woj,如今已经...
2025-08-24篮球资讯8月24日宣 今天是科比的生日,唐斯更新社媒向这位传奇致敬。唐斯晒出了与科比的合照,写道:“史上最伟大...
2025-08-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