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体育播报8月24日宣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轮西甲联赛,巴萨客场3-2逆转战胜莱万特。赛后巴萨前锋费兰-托雷斯接...
2025-08-24体育播报8月24日宣 2025-26赛季意甲首轮,AC米兰主场1-2爆冷不敌克雷莫纳。赛后在接受Milan TV采访时,红黑军团...
2025-08-24体育播报8月24日宣 在那不勒斯客场2-0击败萨索洛后,进球功臣麦克托米奈接受了DAZN的赛后采访。他说:“我们赛...
2025-08-24体育播报8月24日宣 英超第二轮比赛,热刺客场2-0击败曼城。此役热刺边卫斯宾塞踢满全场,帮助球队取胜,赛后他在...
2025-08-24体育播报8月24日宣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,罗马询问切尔西边锋乔治的交易条件。罗马诺透露,罗马对切尔西19岁边...
2025-08-24